iT邦幫忙

aqr199 的問題討論列表 7

請問一下各位先進,我有一台SharePoint2010想要使用公司已經建立好的ldap做認證,請問該如何下手呢?

用以下連結資料來看, 只要在Web.config上建立相關設定, 就可以了 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...

請問如何預防DDOS阿?

你~輸~了~ 人家要自問自答, 衝關鍵字~~看看就好

[Excel] 要如何保護 Excel 函數運算式?

如果有輸入參數及大量的運算結果, 公式是有可能被反解的 做成執行檔跟execl檔一樣有被帶走的疑問

網路語音留言系統(MSN,YAHOO,Google Talk)

TO davistai: 不知道有沒有市場 但是就『網路事網路了』的原則下 而且IM算流行, 都有離線訊息了, 網路語音留言應該也需要吧。

網路語音留言系統(MSN,YAHOO,Google Talk)

TP fillano: 我想系統會直接當給你看, 然後伺服器燈號會亮紅燈。 以傳統電話系統為例, 如果你只有申請8線電話, 滿線時, 第9線是不會亮的

TELNET 或 SSH 登入後執行批次指令

to:fillano 我需要的連線平台是像cisco那一種的 應該不會有shell script可以用

CCNA-CISCO動態繞送問題

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問作業的感覺 @@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