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lcs1206 所有喜歡的回答 4200

USB可以, 為什麼RS-232不行?

一般PC後面 RS232的接頭頂多3個,有9PIN還有25PIN,要像USB一樣做那麼多個,那背板還能看嗎,且線材加接頭一多又變重,那是不是要再接個跳線架或RS...

2009-02-06 ‧ 由 海綿寶寶 提問

USB可以, 為什麼RS-232不行?

嗯.... 當時的電腦不夠好吧?又大又笨重 當時的電腦不普及.... 當時的電腦不能隨插即用.... 當時沒有漂亮的Windows環境.... 看電視....再...

2009-02-05 ‧ 由 海綿寶寶 提問

USB可以, 為什麼RS-232不行?

嗯.... 當時的電腦不夠好吧?又大又笨重 當時的電腦不普及.... 當時的電腦不能隨插即用.... 當時沒有漂亮的Windows環境.... 看電視....再...

2009-02-05 ‧ 由 海綿寶寶 提問

資策會不開課的機率高不高

據我的經驗與觀察,不論哪一家,要去上課最好都是年初去,因為等到下半年時,有些外派受訓的經費已被用光,不是去不成就是人數太少...不開! 所以,要學趁早。

2009-02-07 ‧ 由 nickandy2002 提問

資策會不開課的機率高不高

據我的經驗與觀察,不論哪一家,要去上課最好都是年初去,因為等到下半年時,有些外派受訓的經費已被用光,不是去不成就是人數太少...不開! 所以,要學趁早。

2009-02-07 ‧ 由 nickandy2002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