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rogerchien 所有喜歡的回答 261

EXCEL的時間相差用法?

若 A1=12:03:29 B1=19:02:37 則 C1=B1-A1 即可 若 A 欄是開始時間 B 欄是結束時間 則在 C 欄全部複製 C1 的公式即可

2008-04-30 ‧ 由 匿名 提問

EXCEL的時間相差用法?

若 A1=12:03:29 B1=19:02:37 則 C1=B1-A1 即可 若 A 欄是開始時間 B 欄是結束時間 則在 C 欄全部複製 C1 的公式即可

2008-04-30 ‧ 由 匿名 提問

請問買ms Server 2008授權但安裝Server 2003何法嗎?

基本上這就要看你是買那一種版本了 若你是買隨機版,那就很抱歉啦... 不行.. 若你是以MOLP的方式購買的 那就恭喜你,隨你高興,想用就用吧.. 所以,若是你...

2008-04-30 ‧ 由 kenchen2003 提問

請問買ms Server 2008授權但安裝Server 2003何法嗎?

基本上這就要看你是買那一種版本了 若你是買隨機版,那就很抱歉啦... 不行.. 若你是以MOLP的方式購買的 那就恭喜你,隨你高興,想用就用吧.. 所以,若是你...

2008-04-30 ‧ 由 kenchen2003 提問

用WINRAR能不能定時自動壓縮某些文件夾

【教學】利用 WinRAR 定期備份資料 WinZip及WinRAR 的指令集

2008-04-30 ‧ 由 tom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