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rogerchien 所有喜歡的回答 261

[每日一問](16)你想要iT邦小財神幫你問什麼問題?

我想知道: 1.大家有沒有開小差的爽經驗 2.還有工作到很心酸時,最想唱什麼歌來表露心聲呀(或許可以串連出IT治療系的組曲)。 3.有沒有想過,不當IT人時,可...

2008-04-29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

封鎖MSN後,開放特定帳號通過的方法?

基本上你至少要先將浮動IP改為固定IP 然後再到防火牆上設定好POLICY 這樣應該是行了..

2008-04-28 ‧ 由 jhwang810 提問

封鎖MSN後,開放特定帳號通過的方法?

基本上你至少要先將浮動IP改為固定IP 然後再到防火牆上設定好POLICY 這樣應該是行了..

2008-04-28 ‧ 由 jhwang810 提問

有關ccna的實作題

CCNA的實作題很容易啊,很好拿分,我不知道現在題型有沒有改變 就我以前考試的經驗,題型都是固定的,所以放棄的話太可惜了 以您的口氣來看,您應該是有考試的題庫了...

2008-04-28 ‧ 由 gjun123 提問

有關ccna的實作題

CCNA的實作題很容易啊,很好拿分,我不知道現在題型有沒有改變 就我以前考試的經驗,題型都是固定的,所以放棄的話太可惜了 以您的口氣來看,您應該是有考試的題庫了...

2008-04-28 ‧ 由 gjun123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