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James 的聊天列表 29

thomasbally001常登入多參與互動就會升級了,不能回答也可以在討論裡寫下想法。

窮嘶發發發
已拜讀,你堅持你的看法,我也覺得我沒錯。當我沒說就好,我也不替微軟收錢。

窮嘶發發發
Windows Server 只有25人以下的essentials版不用買cal,其它版本不管買多少core都還要另外買cal

player原則就是實際(使用人數或連線設備數),用資料庫裡的user數只是認定方式之一,如果能提出其它合理的認定方式也是可以的。

flanaganlibreoffice calc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00828/20000711zytLSkWh9u.png
知名網站首頁連結被蓋牌,不知道是失誤還是花大錢就可以搶到這個位置。

gyfghh photorec

那不懂會不會大於略懂?

孟子:「人之患,在好為人師。」
回答問題幫人很好,有時太過投入患得患失就要小心了。
沒人問問題時很失落,問題太簡單想回又覺得不能顯現自己的能耐,很火大。

初學者學會了可以教其它初學者,太聰明的教別人常讓人聽不懂,初學者有時比較能互相溝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