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plutosrita 所有喜歡的回答 1896

[每日一問](30)各位IT人還希望iT邦幫忙做些什麼?(最終回)

我希望能提供更多的線上互動功能,例如即時短訊或留言,這樣就不用什麼事情都要發表在討論區,才能互相交流。 不過當然這項功能可以選擇要開啟或關閉,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...

2008-05-13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

[每日一問](30)各位IT人還希望iT邦幫忙做些什麼?(最終回)

我希望能提供更多的線上互動功能,例如即時短訊或留言,這樣就不用什麼事情都要發表在討論區,才能互相交流。 不過當然這項功能可以選擇要開啟或關閉,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...

2008-05-13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

[每日一問](30)各位IT人還希望iT邦幫忙做些什麼?(最終回)

還缺了一個軟、硬體的詢價報價區 因為這部份跟IT人也是非常有相關的

2008-05-13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

[每日一問](30)各位IT人還希望iT邦幫忙做些什麼?(最終回)

還缺了一個軟、硬體的詢價報價區 因為這部份跟IT人也是非常有相關的

2008-05-13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

[每日一問](30)各位IT人還希望iT邦幫忙做些什麼?(最終回)

可以考慮將解決的問題成立技術專欄,不單像論壇這樣,應該有好的分類管理,IT邦應該要像是一個社群一樣,可以分享作法,可以分享程式碼.....等等 可以是永續經營的...

2008-05-13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