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網卡可以設兩個 Gateway 喔.... 在設定 IP 那裡,按[進階],選[IP設定]頁籤,下面有預設閘道,按[新增]就可以增加閘道 設定兩個閘道,電腦...
一張網卡可以設兩個 Gateway 喔.... 在設定 IP 那裡,按[進階],選[IP設定]頁籤,下面有預設閘道,按[新增]就可以增加閘道 設定兩個閘道,電腦...
應該沒有吧.. 一張網卡只能設定對映一個gateway 有可能能設兩個gateway嗎?? 我記得沒有.. 若是一次裝兩張以上的網卡,或許可以試試
應該沒有吧.. 一張網卡只能設定對映一個gateway 有可能能設兩個gateway嗎?? 我記得沒有.. 若是一次裝兩張以上的網卡,或許可以試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