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md11boing 的所有回答 15

請推薦無線AP,最好是能夠提供規格比較表吧,希望是近期的

就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說,傳輸能力超過100Mbps的GbE無線路由器其實不多,在花多了幾百元,效能卻提升有限的情況下,我會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韌體功能較佳的100...

2009-10-27 ‧ 由 匿名 提問

輸入半形右括號會跳出其他檔案視窗

要不要先試著將最近安裝過的幾套應用程式先移除呢?或者使用xp內建的系統還原功能,回復到先前沒有問題的一個時間點再試試呢? :)

2009-06-25 ‧ 由 horrorlin 提問

請問各位先進我想要在防火牆上面設定封鎖不能看PPS的網路電視應該怎樣做

如果您的Zywall設備有提供IPS功能,就可以啟用相關規則阻擋和PPS有關的流量,提供給您參考。

2009-06-12 ‧ 由 lun0116 提問

如何讓未加入網域的電腦無法上網

802.1x,應該符合您的需求

2008-12-04 ‧ 由 king903 提問

請推薦安全好用的郵件伺服器(硬體含軟體)

新軟、友旺等臺廠都有推出一系列的相關產品。不但具備硬體郵件伺服器的功能,同時也具備垃圾郵件過濾、掃毒等功能,除此之外還可以做網路硬碟,功能相當全面。

2008-11-14 ‧ 由 trudyen 提問

被誤植釣魚連結網站

在以前服務的公司發送電子報時,也有遇過類似的問題,當時我是直接打電話聯絡該家業者,說明我們不是在寄送垃圾郵件之後才解除管制。

2008-08-01 ‧ 由 ingernojuno 提問

想請教大家Linux防駭基本招數

定時注意有沒有新的應用程式漏洞出現,並且儘快進行修補,也是做法之一。

2008-07-30 ‧ 由 wganson 提問

硬體更新的疑問?

1.新版韌體通常是為了修補前一版韌體的bug、改善效能、或者是增加功能而發布的,資安漏洞雖有可能,但是比較不常聽到廠商是基於這樣的理由而發布新版韌體。再者,如此...

2008-07-30 ‧ 由 twnem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