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badwufan 的聊天列表 16

法務部長要廢死刑,先看看咱們的司法制度的盲點有多深再說吧!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03/17/28l50.html
(線在的司法機關已無法與正義畫上等號了,因為遲來的正義,已不是正義了)

有人關心這個草菅人命的新聞嗎?
[狗官害死江國慶!]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1702584.aspx

因為教育出了問題,所以導致社會價值觀的扭曲與改變.誰為教育失敗負責? 至今未曾看到政府痛定思痛來解決這根本問題!!

為什麼要問"能不能吃"? 雖然人生來就要吃, 如果環境不讓你立足或只能痛苦忍耐的生活,豈不食不知味?

是的,這叫上樑不正,下樑歪.大家都知道領導人要身先士卒,但常看到的,只是做秀居多!! 而司法機關人員沒有經過被害人的驚恐傷害的體驗,往往打著"慈悲"的招牌,未嘗認真辦案,尤有甚者,拿"無法可辦","證據不足"為擋箭牌,草草結案. 殊不知, 此乃如駝鳥心態, 民怨一旦積深, 未來引爆更多的事件, 倒楣可能還是其他無辜的社會大眾!!

戴老花眼鏡遭資遣??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5/5583781.shtml
勞工局居然也片面採信資方說法??這是什麼社會啊?

看到這個新聞很心痛...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1694764.aspx
咱們供養的司法人員及社工人員都在做甚麼呢?

國家領導人當然不能再被神化,但是底下的幹部都在幹什麼用的呢?雖然兇手抓到了,但預防的方法是什麼?咱們的官員只能想出加設照明路燈以嚇阻歹徒...試問,真的有用嗎?大家都知道,預防勝於治療,但,又有多少官員會去思考這個課題呢?因為只有幹大家看得見的事,才可以拿來升官發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