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是2個都灌,都使用,各有利弊,雖然F有些網頁不支援 但IE有時候也有些複雜,要找個程式碼被鎖東鎖西的很討厭
我個人是2個都灌,都使用,各有利弊,雖然F有些網頁不支援 但IE有時候也有些複雜,要找個程式碼被鎖東鎖西的很討厭
火狐快是因为不加载网页里面的很多东东,不过我还是喜欢用ie内核的浏览器,当然我说的不是ie 看来台湾的网虫对火狐很感兴趣啊 我推荐一下遨游吧
火狐快是因为不加载网页里面的很多东东,不过我还是喜欢用ie内核的浏览器,当然我说的不是ie 看来台湾的网虫对火狐很感兴趣啊 我推荐一下遨游吧
假如個人資安習慣做得好,用哪種瀏覽器都一樣安全,用得順最重要(畢竟工作上需要的是網頁的內容,而非挑瀏覽器用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