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個人資安習慣做得好,用哪種瀏覽器都一樣安全,用得順最重要(畢竟工作上需要的是網頁的內容,而非挑瀏覽器用)!
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...... 點到哪個就用哪個吧! XD
沒有所謂瀏覽器好不好,只有使用者習不習慣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