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vincent118 所有喜歡的回答 604

有什麼辦法或工具可以得知我電腦為何會掛點嗎?

電腦會當機的原因有很多 大部份的人都是靠「久病成良醫,久當變專家」來學習的 事件日誌就是用來記錄電腦運作過程中 正常和不正常的事件 問題是 當機就是發生了「連電...

2008-07-02 ‧ 由 klm2242 提問

有什麼辦法或工具可以得知我電腦為何會掛點嗎?

電腦會當機的原因有很多 大部份的人都是靠「久病成良醫,久當變專家」來學習的 事件日誌就是用來記錄電腦運作過程中 正常和不正常的事件 問題是 當機就是發生了「連電...

2008-07-02 ‧ 由 klm2242 提問

隨身碟的虛擬光碟要怎麼樣可以格式化來使用?

這個問題在之前就有人發過了 http://ithelp.ithome.com.tw/question/10005052 提供給你做參考..

2008-07-02 ‧ 由 yubones 提問

隨身碟的虛擬光碟要怎麼樣可以格式化來使用?

這個問題在之前就有人發過了 http://ithelp.ithome.com.tw/question/10005052 提供給你做參考..

2008-07-02 ‧ 由 yubones 提問

C槽底下的I386資料夾

並非每台電腦都會有C:\I386這個資料夾. 一般而言,C:\I386通常是放作業系統(OS)的原始程式, 好處是:未來如果要安裝作業系統(OS)相關程式或驅動...

2008-07-01 ‧ 由 yha88800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