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vincent118 所有喜歡的回答 604

如果你是IT主管,你會怎麼做?

會出幾個人際溝通的問題來測試, 原因是要了解他的溝通能力與對事的理解力, 另外最好也問一兩個狀況題, 題目可以是公司實務上發生過的事件, 請其發表看法與陳述因應...

2008-07-03 ‧ 由 rogerchien 提問

如果你是IT主管,你會怎麼做?

我會想知道他對於新的事物的態度 是勇於嘗試還是保持距離 還他是會以宏觀的角度解決問題還是只是鑽牛角尖

2008-07-03 ‧ 由 rogerchien 提問

如果你是IT主管,你會怎麼做?

我會想知道他對於新的事物的態度 是勇於嘗試還是保持距離 還他是會以宏觀的角度解決問題還是只是鑽牛角尖

2008-07-03 ‧ 由 rogerchien 提問

Firefox 3.0 出了, 有沒有人知u3 版有沒有?

已經出來了, 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://www.u3applications.net/applications/browsers/mozilla-firef...

2008-06-19 ‧ 由 taihunghk 提問

Firefox 3.0 出了, 有沒有人知u3 版有沒有?

已經出來了, 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://www.u3applications.net/applications/browsers/mozilla-firef...

2008-06-19 ‧ 由 taihunghk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