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bing077 的問題討論列表 7

WSUS Client 發生更新異常

請在回復映像檔前先拔掉網路線,回復映像檔後一定要更改電腦名稱,重新啟動後再插上網路線。如此,加入網域時就不會有SID的問題。

I.E. 6.0 和 I.E. 7.0 相比較, 那個較好用?/

我一直還在用IE6,主要原因是公司的ERP和SAP都還是針對IE6做過最佳化,對IE7各大軟體公司好像都興趣缺缺,把穩定使用擺第一。

有人使用對稱式寬頻嘛?有什麼好用的地方呀!?

上述所論都是ADSL(或FTTB)的一種,和真正的上下傳對等線路完全兩回事。 真正對等線路叫做專線,上下傳時是分開互不干擾,而且沒有集縮比的問題。 我的公司...

想要改吃蘋果,請問從Windows換到Mac要注意什麼問題

唉! 最重要的還是要多K書吧,不要像我們公司的設計大大們,除了每天要用的軟體和開機動作以外,其他有關機器的一切問題完全一竅不通。

請問各位有買eeepc的大大:大家用eeepc來幹嘛呢?

買任何電腦第一個考慮的問題一定是買它做什麼?eeepc便宜、輕便、文書、上網OK,實際一點吧,其他功能就不要強求了。

大家贊成微軟併購Yahoo嗎?

經營的不夠好,但是還有價值就會有人覬覦,我也希望看到商戰系列書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