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lalabear 的聊天列表 17

門神JanusLin 大大,好像是因為你的tab是在「問答」,切到「邦友」的tab應該就查得到(剛剛有試了一下)

進來發現 iT邦幫忙變得好不一樣!

cool!

聽起來好像是直譯式語言和編譯式語言的差異,跟哪一端好像沒有關係

這叫全端(整碗都捧走了)

以目前常見的劃分來說,前端的守備範圍,應該是指HTML+CSS+JavaScript,這個「前端」,可以完全和「後端」切開來,所以前端之後可以是PHP、ASP、Ruby、Python都無所謂。當然在實務上,PHP的樣版引擎也處理到顯示上的問題,常說的「套版」大概就是這個事情,而容易認為也有涉及「前端」。

不過如果以執行所在來分的話,也許更清楚,JS、CSS、HTML都是由瀏覽器在用戶端執行的,而PHP和其他語言,都是在伺服器端的語言。如果以此來分前、後,也許更清楚。

我喜歡的蔡健雅中了,很開心,新人獎的以莉高露也很不錯,今天也是在KKBox上聽這些歌

大神賜我春聯好運道:
「吉祥納福慶團圓」
「薪水人間吃到飽」
橫批:「回心轉意」
看我的春聯
薪水可以吃到飽,當然要回心轉意了
rock

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鐵人,因為:kaiin323無料才是王道的資訊都很實用,有時候在Google的時候還常常看到呢,真是不錯的參考。
讚

在第18天出局了,鐵人數字停留在17...各位邦友們,繼續加油吧

玩到電腦部署大作戰,輕鬆賺到500金幣,可以去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