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coolvista 的問題討論列表 47

一般面對IT人員的問題

補充說明: 上網打嘴砲倒是有空的!

一般面對IT人員的問題

如果是我,我不會花時間去做問卷,我比較傾向瞭解公司的網路產品利基在哪裡,受訪的客戶目前網路的現況,有無需要透過公司的網路產品來加強與改善? IT人有時候忙與懶...

Windows 2000 server網路不通狀況

klm2242提到:感覺上他好像有重開事件檢視器可以看出端倪.

人臉辨識考勤系統..有大大的公司建置成功..可否分享經驗

人臉辨識考勤系統的建置成本可能會比較昂貴,有沒有考慮使用指紋考勤系統?

AUSA的k8v-mx安裝win7問題

blue777提到:用主機板送的driver也無法安裝下去...ASUS應該沒有提供這塊主機版for win 7 的 driver ?!

Microsoft Update讓電腦開機變很慢

我認為是一開機就開始檢查更新,但是,出問題的電腦會檢查很久(硬碟狂閃很久),直到系統比對完成(約2 hr)電腦才恢復正常. 雖然有軟體可以將windows u...

Microsoft Update讓電腦開機變很慢

奇怪的是同一批規格相同的電腦,安裝的步驟與軟體也都相同,只有使用者不同,結果卻大不相同!

Microsoft Update讓電腦開機變很慢

不會,如果是中毒,不可能將[自動更新]取消後,系統的硬碟就不會狂閃,速度也恢復正常!

組裝高階桌上型電腦

honjam提到:記憶體就加到滿,如果有四個洞,不用裝滿,就把單條買成最高容量的就好了打高爾夫嘛要18個洞,四個洞太少了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