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w111927 所有喜歡的回答 1266

VISTA ERROR MESSAGES

那把sp1 补丁卸载了试试 你可以给微软的支持写封信

2008-06-23 ‧ 由 bigmotor 提問

VISTA ERROR MESSAGES

可能中了木馬! 試試 download Prevx 2.0 http://info.prevx.com/downloadprevx2.asp

2008-06-23 ‧ 由 bigmotor 提問

VISTA ERROR MESSAGES

可能中了木馬! 試試 download Prevx 2.0 http://info.prevx.com/downloadprevx2.asp

2008-06-23 ‧ 由 bigmotor 提問

在Fiefox上,可以做到像Group Policy對IE的控管嗎?

目前在Firefox方面是沒有看到有中央控管的機制,不過如果你要付費,那直接就找那些網頁掃描的套件來買就好!譬如Websense, Sophos WSW等等,不...

2008-06-23 ‧ 由 lacanG 提問

在Fiefox上,可以做到像Group Policy對IE的控管嗎?

目前在Firefox方面是沒有看到有中央控管的機制,不過如果你要付費,那直接就找那些網頁掃描的套件來買就好!譬如Websense, Sophos WSW等等,不...

2008-06-23 ‧ 由 lacanG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