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w111927 所有喜歡的回答 1266

有人用過GFI MailEssentials 12嗎?這個軟體效果怎麼樣?

gfi的产品都不错 我最近一直在测试gfi的mailarchiver 不错

2008-06-23 ‧ 由 maciar 提問

有人用過GFI MailEssentials 12嗎?這個軟體效果怎麼樣?

gfi的产品都不错 我最近一直在测试gfi的mailarchiver 不错

2008-06-23 ‧ 由 maciar 提問

Desk-Side 如何解釋?

Desk-side 原則上是指最終端使用者的電腦,Desk-side supprot就是針對使用者的電腦問題解決 比較重點在於電腦的故障排除部分,當然還是有一點...

2008-06-23 ‧ 由 Hendry 提問

Desk-Side 如何解釋?

Desk-side 原則上是指最終端使用者的電腦,Desk-side supprot就是針對使用者的電腦問題解決 比較重點在於電腦的故障排除部分,當然還是有一點...

2008-06-23 ‧ 由 Hendry 提問

VISTA ERROR MESSAGES

那把sp1 补丁卸载了试试 你可以给微软的支持写封信

2008-06-23 ‧ 由 bigmotor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