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i的产品都不错 我最近一直在测试gfi的mailarchiver 不错
Desk-side 原則上是指最終端使用者的電腦,Desk-side supprot就是針對使用者的電腦問題解決 比較重點在於電腦的故障排除部分,當然還是有一點...
那把sp1 补丁卸载了试试 你可以给微软的支持写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