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w111927 所有喜歡的回答 1266

請問管理者失敗的主因有那些呢?

執行力差是失敗的主因之一。 簡陋的計畫與不切實際的期望是導致管理失敗的主因之一。 風險管理/關係人(Stakeholder)管理做的不好也是導致管理失敗的主因之...

2008-06-21 ‧ 由 candyliao 提問

請問管理者失敗的主因有那些呢?

執行力差是失敗的主因之一。 簡陋的計畫與不切實際的期望是導致管理失敗的主因之一。 風險管理/關係人(Stakeholder)管理做的不好也是導致管理失敗的主因之...

2008-06-21 ‧ 由 candyliao 提問

我要怎麼在Firefox 3.0中,還可以連BBS呢?

你可以用nighty tester tools讓FF 3.0接受PCMan 其實任何不相容的套件都可以用這套來繼續沿用,等到出新版!

2008-06-21 ‧ 由 yanfen 提問

我要怎麼在Firefox 3.0中,還可以連BBS呢?

你可以用nighty tester tools讓FF 3.0接受PCMan 其實任何不相容的套件都可以用這套來繼續沿用,等到出新版!

2008-06-21 ‧ 由 yanfen 提問

Windows Sysinternals實戰經驗大募集,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?

Windows Sysinternals?其實簡單說就是一堆小工具的集合!這些小工具除了大家最有可能使用到的Process Explorer之外,其實還有不少工...

2008-06-16 ‧ 由 小財神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