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2地已有架設VPN , 則 COPY 檔案就像區網一樣,用XP 排程+批次檔(或內建制作備份)即可,但仍需考慮2地的輸出頻寬.
如果2地已有架設VPN , 則 COPY 檔案就像區網一樣,用XP 排程+批次檔(或內建制作備份)即可,但仍需考慮2地的輸出頻寬.
我相信sawmill是可以幫你解決你所提問的問題 Sawmill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集中式日誌分析工具,它擅長處理各種日誌(log),包括伺服器日誌、防火牆日誌、...
我相信sawmill是可以幫你解決你所提問的問題 Sawmill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集中式日誌分析工具,它擅長處理各種日誌(log),包括伺服器日誌、防火牆日誌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