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w111927 所有喜歡的回答 1266

請推薦好用的 排程程式

如果2地已有架設VPN , 則 COPY 檔案就像區網一樣,用XP 排程+批次檔(或內建制作備份)即可,但仍需考慮2地的輸出頻寬.

2008-06-20 ‧ 由 gkkangel 提問

請推薦好用的 排程程式

如果2地已有架設VPN , 則 COPY 檔案就像區網一樣,用XP 排程+批次檔(或內建制作備份)即可,但仍需考慮2地的輸出頻寬.

2008-06-20 ‧ 由 gkkangel 提問

將所有企業IT報表集中管理產品?

我相信sawmill是可以幫你解決你所提問的問題 Sawmill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集中式日誌分析工具,它擅長處理各種日誌(log),包括伺服器日誌、防火牆日誌、...

2008-06-19 ‧ 由 匿名 提問

將所有企業IT報表集中管理產品?

我相信sawmill是可以幫你解決你所提問的問題 Sawmill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集中式日誌分析工具,它擅長處理各種日誌(log),包括伺服器日誌、防火牆日誌、...

2008-06-19 ‧ 由 匿名 提問

想請問: 有多少同學用過檢舉功能??

有用過阿,主要是看到打廣告的就一定會檢舉~

2008-06-10 ‧ 由 pqr0007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