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mrpan 的回答回應列表 14

微軟隨機版重置版權問題請教 ?

那所有PC大廠都帶頭違法了阿, 因為來的新 PC Win7 系統顯示序號都一樣的阿! 跟貼紙對不上麻...

監控、收集網路流量資訊

另外如果查出了是那台PC or Server 在作怪 請服用 NetWorx 本機流量監控軟體 (免...

在已有舊網域的情形下新增網域

有一點想請教 raytracy 大大 如果我先退出 原網域 再重新加入 新網域 在該 User 電腦...

電腦名稱一問

應該是存在機碼裡吧?

8核心可能比4核心效能差嗎

andy1020提到: ) 在 BIOS 中可以關閉 HT 功能

北區國稅區採購54萬多片3.5吋磁片!!

國内做燒錄軟體的很專業 CD普及率又高,又省錢 只要規格開出來, 應該很多人可以接吧!

Windows 7 中 XP Mode 輸入法無法切換問題!?

我試過了,選擇要的語言後,按回目的視窗(XP Mode 視窗),馬上又被切換為英數模式.

如何下指令讓 Internet Explorer 在開啟時自動固定視窗 (如 820 x 710)?

謝謝您,這個比 Autosizer 設定簡單多了。 但是他卻會影響到其他正在開啟的 IE 視窗。 不...

求救!新電腦跑得比舊電腦還慢...

犯什麼法? 不就是商業之間的約定?有經過當地立法院或政府公告的才算是法吧?

如何用DHCP隨機分配特定范圍的IP給已知MAC的PC,應該叫MAC動態綁定IP吧?非固定IP哦!

我試裝了 Windows Server 2008 但是沒有看到相關設定,請問應該在哪設定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