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yuehsir 的問題討論列表 4

Cordova 內使用 Iframe 包一個外部網址,無法正常顯示畫面空白。

您可以查詢:frame-ancestors 了解更多 此外,建議也可以到此Content Security Policy (CSP) serves檢測問題...

已用Hinet的DNS及Mail多年,網站連到91App,現要廢除91App網站,改架官網,該如何在Hinet設定DNS才能讓移除91App、指向新官網呢? 需要轉址嗎?

謝謝! 最後,24~48小時後,新官網已經正確呈現了!! 已經證明以上設定是堪用的,或許還有些設定需要做優化,我還會跟Hinet持續溝通,謝謝大家的協助,讓我了...

這分頁(pagination)表單程式可成功分頁及前後跳頁,但加上<a>連結及網址後,不知為何無法連結出去?

請問,我嘗試將script移到head標頭好幾次了! 不知道為何這Script程式放在Table之後才可以成功,若放在Head標頭就會失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