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不說說你會甚麼 這樣我們也可以知道你缺甚麼?
sss749014提到: 工作內容如下: 1.ERP資源管理 2.伺服器管理 3.郵件伺服管理 4.clint端甚麼的..... Dear sss74901...
就是什麼都要做的,雜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