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薪多少呢? 否則都不懂也可以進場,說明那公司有人肯幹就好,那就隨便弄弄就好 錄用你的人也是祗會招商找人不願出合理價錢的吧!我猜
起薪多少呢? 否則都不懂也可以進場,說明那公司有人肯幹就好,那就隨便弄弄就好 錄用你的人也是祗會招商找人不願出合理價錢的吧!我猜
MIS Assistant --> ERP service desk+ Server service desk+ Mail service desk +...
MIS Assistant --> ERP service desk+ Server service desk+ Mail service desk +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