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台灣熊 ( gric ) 所有喜歡的回答 9907

請問這些工作內容大概是在做甚麼?

就是什麼都要做的,雜工。

2013-04-06 ‧ 由 無名小子 提問

請問這些工作內容大概是在做甚麼?

起薪多少呢? 否則都不懂也可以進場,說明那公司有人肯幹就好,那就隨便弄弄就好 錄用你的人也是祗會招商找人不願出合理價錢的吧!我猜

2013-04-07 ‧ 由 無名小子 提問

請問這些工作內容大概是在做甚麼?

起薪多少呢? 否則都不懂也可以進場,說明那公司有人肯幹就好,那就隨便弄弄就好 錄用你的人也是祗會招商找人不願出合理價錢的吧!我猜

2013-04-07 ‧ 由 無名小子 提問

請問這些工作內容大概是在做甚麼?

MIS Assistant --> ERP service desk+ Server service desk+ Mail service desk +...

2013-04-06 ‧ 由 無名小子 提問

請問這些工作內容大概是在做甚麼?

MIS Assistant --> ERP service desk+ Server service desk+ Mail service desk +...

2013-04-06 ‧ 由 無名小子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