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你對「程式設計」這麼有興趣,應該找一家軟體公司,從工作中學習才對, 有壓力才能激發你的潛能,突破你的心裡與頭腦的障礙。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天才,況且天才也是...
暫時不要看程式的書 看看 邏輯 分析 統計 如何發掘問題方法 跟如何解決問題手段 多方涉略 看有沒有幫助
# startx 如果還沒裝圖形桌面就先下 #sudo yum install gnome-desk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