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hange2003在[信箱儲存區]的內容中,有個[封存所有透過此儲存區傳送或接收的郵件]打勾,然後在下免[瀏覽]選定你設定要封存給哪一個郵件帳號,建議使用...
我的作法是這樣。 開放每一個人在Exchange 上有1GB的空間可以使用。請所有人將郵件留在server上。 針對需要依照年份或月份封存的部分請user自行...
老闆要你做什麼就做什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