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itblog 的聊天列表 30

太陽大的旅程1999,大家一定要來看 http://sunallen.blog.ithome.com.tw/post/3248/156417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已時運勢-大吉。此籤乃隱藏版,中籤可保今日設備機房不熱當,與人溝通無障礙,廠商主動Cost Down(籤文by dream)」

rock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午時運勢-中吉。將會有貴人出手相助,少年耶安啦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未時運勢-大吉。我看你根本就是在雲端了,很樂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午時運勢-小吉。這是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午時運勢-大吉。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,今天是大放閃光的日子」
今天是手電筒 XD

我剛剛去部落格發了一個影片,可以用耶。

剛剛去看了jamesjan的部落格,好像也有出現。

如果還有問題,歡迎再跟小工回報哦。

有了這張椅子應該就可以減輕你肩膀酸痛,手腕酸痛的毛病 不貴,三萬七而已 暈

鐵大抱歉啊~,剛剛小工請工程師看了一下,系統的設定出了一點問題,現在已經調整過來了,請你再看看。

沒時間去看Computex嗎?讓IT黑傑克帶你去看美眉(誤)
Computex 2010:南港館走馬看花(上)
Computex 2010:南港館走馬看花(下)
另外Gric大有一篇未完待續的哦
分享不分大小事>2010 Computex 開箱 View一下加101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