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Ken(Bigcandy) 所有喜歡的回答 3034

精誠資訊駐點工程師

去客戶端駐點,當然福利還是依照你原公司談的福利,怎麼可能依照客戶端的福利,你進你的公司當初談多少就是多少,你的薪水來自於,駐點公司每月給你的公司,你的公司扣掉...

2014-09-26 ‧ 由 匿名 提問

精誠資訊駐點工程師

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 剛出社會的話,能學盡量學 如果是有資歷的IT人,不建議找這種工作了

2014-09-25 ‧ 由 匿名 提問

精誠資訊駐點工程師

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 剛出社會的話,能學盡量學 如果是有資歷的IT人,不建議找這種工作了

2014-09-25 ‧ 由 匿名 提問

請教 win server cal 連線授權

你是要架Windows Server嗎? 所謂的五人版就是單機最多五個用戶連線(CAL)!!但不包含架網站(IIS)純粹就是電腦向該主機作存取(網路芳鄰等..)...

2014-09-28 ‧ 由 ucandoit1010 提問

請教 win server cal 連線授權

你是要架Windows Server嗎? 所謂的五人版就是單機最多五個用戶連線(CAL)!!但不包含架網站(IIS)純粹就是電腦向該主機作存取(網路芳鄰等..)...

2014-09-28 ‧ 由 ucandoit1010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