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taiwan101 的所有最佳解答 6

VISUAL PC

這要看你當初在建立虛擬硬碟時候,選擇的是動態增加還是固定大小? FYI.

2009-07-17 ‧ 由 otis 提問

如何將機台所列印資料傳送到電腦

你好,不知道您這古老機台的作業系統為何. 如果是win系統,可以試試看FinePrint這軟體,將要列印的資料丟到FinePrint,然後輸出成pdf or j...

2009-07-14 ‧ 由 loispeng 提問

MSNSniffer 2.1 錄不到MSN封包

先試著簡化環境。 兩台電腦對接一台HUB,然後一台發送msn訊息,另一台用msnsniffer看看可不可以收到封包先。 如果還是不行,換個Hub看看問題是否可以...

2009-06-06 ‧ 由 scottkyo 提問

Redhat 修改網路問題

在文字模式下,打Setup,然後執行網路設定,設定IP。try it.

2009-05-13 ‧ 由 firemen 提問

軟體鎖硬碟序號,但硬碟太老舊要換新硬碟要如何解決?(原廠商已找不到了)

也許可能是硬碟序號+ 亂數,這樣又不行了。 我建議下次要安裝時候,可以安裝在vm上面啦~(純建議)

2009-05-05 ‧ 由 feijean 提問

用outlook發gmail的秘件,都會自己又收到一封

我剛才測試了一下, 真如你所說的. 除了寄件備份有一封, 收件夾也會有一封.

2009-04-28 ‧ 由 julie8tw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