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只有一台電腦要使用ERP,怎不使用有安裝ERP的SERVER 用terminal連線呢? 5gt我記得5.0.xOS後有Wizards可以建立VPN,希望對...
在 5GT 上設 L2TP. http://www.juniper.com.cn/Tech/Security/Netscreen/466.html
在 5GT 上設 L2TP. http://www.juniper.com.cn/Tech/Security/Netscreen/466.html
我有設定過,剛好是Netscreen的產品 給你一個提示,他有說明書,去找一下照著上面的設定,就可以了! 當初我也是看說明書設定成功的~
我有設定過,剛好是Netscreen的產品 給你一個提示,他有說明書,去找一下照著上面的設定,就可以了! 當初我也是看說明書設定成功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