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賽門 的聊天列表 1677

在IT徵才版塊上的求才啟事, 有多少還有效呢? 在找人, 進去看看有那些徵才文和公司....
/images/emoticon/emoticon13.gif

其實, 色情廣告是無法禁的.
道高一尺, 魔高一丈.
或者說, 只有能賺錢, 再難的管道都有人能攻破, 只要是人立的規矩, 就有可能攻破.
所以再多的檢舉或限制方法, 只是留下漏洞給想賺錢的有心人鑽營 徒增網頁的Loading而己.

送蠻牛給小財神比較快.
/images/emoticon/emoticon39.gif

自從找到穩定的VPN, 能看Netflix之後, 鬼滅很紅啊, 另一個劇是后翼棄兵, 各位有看過了嗎?
The Quuen's Gambit. 看這名字, 想到古早以前iT邦的CafeQueen, 不知當年的女王如今安在?
總裁也很難見到了, 不知是否安好?

可能大陸這邊的, 透過VPN在攻擊.
唉, 大概過陣子又要重找VPN服務了.

呃, 那個, 小財神需要蠻牛嗎?
色情販子又來貼小廣告了.......

嚴格來說,在大陸沒了Google服務,Android算是閹了的手機,只能靠各手機製造商自己搞個APP商場。
Apple的服務在大陸沒有被封,所以Apple的系統比Android好用些。
最近買了台iPad第八代,Apple TV+還是看不到影片。
用VPN去看網飛, 呵呵。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01013/200176490nLNYsukyd.png
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?拿iPhone有比較好?

現在都用Cheetah VPN連回台灣VPN,享受Google, 臉書, 網飛.
用起來很穩,不會再掉線了。
最近有個Tuner瀏覽器(360的出品),號稱不用翻牆就能上Yutube, 臉書, Google,結果沒多久就下架了,還沒來得及去下載。

想請教小財神,鐵人證書是否已寄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