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s6020611 的聊天列表 12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戌時運勢-中吉。很有搶沙發搶第一的氣勢哦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午時運勢-大吉。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唯快不破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酉時運勢-大吉。練成鐵沙掌, 可隨時接住老闆丟過來的酒瓶, 避免血光之災(籤文by cdfu)」

1213245645645121212320200000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酉時運勢-大吉。練成鐵沙掌, 可隨時接住老闆丟過來的酒瓶, 避免血光之災(籤文by cdfu)」囧囧囧囧囧囧囧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未時運勢-小吉。請伸出蟑螂般的觸鬚,警戒周圍的「不幸」誘惑」

哈哈抗議哈哈抗議iT邦大神告訴我:「未時運勢-小吉。請伸出蟑螂般的觸鬚,警戒周圍的「不幸」誘惑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午時運勢-大吉。收到女王咖啡一杯, 喝完再上(籤文by cdfu)」

iT邦大神告訴我:「酉時運勢-大吉。「有我在,湘北一定不會輸的!因為,我是天才籃球手!」就是這股櫻木花道般的氣勢」放馬過來汗XD掰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