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鳴人 的聊天列表 149

最近公司有一個程式設計的職缺,但是不知道邦上能不能發這類的訊息分享,所以想先到這邊來問問看?

大神賜我春聯好運道:
「年豐錦繡很大方」
「新春飛馳交好運」
橫批:「難以抗拒」
看我的春聯

大神賜我春聯好運道:
「佳節龍騰雲從龍」
「六畜情濃先得月」
橫批:「愛如潮水」
看我的春聯

我想問一下.....鐵人賽的獎金是否已經寄出了呢?
我從1/7回信到現在已經快半個月了,不過好像沒有結果,目前還沒收到...

剛才再看了一下回信時引用的內文,發現主辦單位寫的地址雖然正確,但是郵遞區號錯了,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沒注意還是想說沒差,郵差應該最後還是會送對地方,因為每天都會有人寫錯郵遞區號。

cdfu提到:
要貼嵌入的那一大串在VIDEO才可以啦

原來如此,我以為只要貼網址就可以了,想說會不會像有一些論壇一樣會很聰明的代換搞定它。

嗯,第一次用果然不行。筆記
[video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tRWRSfcDuQ][/video]

今天重播這個短片好幾次了XD
無趣的生活中要有趣一點!偷笑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tRWRSfcDuQ

時間到!
最後還是沒能追過第二名,剛才時間沒有算好,還有幾十張的超級威力彩沒有刮完呢!哭

不知道五大秘寶是不是總量管制的?
我在想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不如把比較多的秘寶賣掉一些,反正也沒辦法全部收集齊,這樣釋放一些回去才有可能再得到吧?!

kenny2061提到:
有誰是風秘比較多,其它比較少的?

自問自答:小熊維尼。
因為小熊維尼愛吃蜂蜜(風秘)....
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
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
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