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chenry 的所有回答 9

/boot 空間不足

另外你的/boot 的空間是用lvm安裝的嗎?如果是,就可直接加大囉。

2018-10-08 ‧ 由 bird 提問

規模四十人左右的公司需要Active Directory嗎?

覺得權限控管非常重要,比起你一台一台去設定維護、重設也沒集中管理來的有效。

2016-06-08 ‧ 由 raven 提問

mini pc Dual-Monitor

小弟公司先前也有買小型的PC。 用兩年左右零件開始故障,因為是特殊規格,維修有時候叫料要等2個禮拜左右。 供您參考。

2016-04-24 ‧ 由 tsang 提問

如何在公司網路內加入客戶專用的無線路由器, 並防止客戶存取公司資源

我們公司是有很大的公共空間讓非公司人員使用wifi,於是獨立申請一路ADSL再接上各個WIFI分享器。

2016-04-13 ‧ 由 makakin 提問

Red Hat Linux server root 密碼。

如果實體主機在你們那。 用單人模式進去改。

2016-03-30 ‧ 由 tsang 提問

:Linux作業系統版權一問

如果你都裝CENT OS 那類的版本是不用、RHEL就要費用。 重點是後續維護你們能不能 cover @@

2016-03-18 ‧ 由 qekod1282 提問

主流網管系統有哪些, whats up 的時代過去了嗎?

@@看來是公部門。 版大覺得敏感,可用公司替代,一樣可以達到需求的描述吧?

2016-03-13 ‧ 由 匿名 提問

別人看唔看到你的伺服器ip

版大是想保護提供服務的伺服器嗎@@?? 伺服器架在內部網路,經由NAT+DHCP伺服轉介 iptables 再將ICMP TYPE 8 的要求丟棄 這樣外面也頂...

2010-07-21 ‧ 由 kk747000 提問

想學學怎用 LINUX,SUSE 還是 Ubuntu ??我只是個Beginner ......

看你想學Linux的用途吧 如果是想玩看看了話 Ubuntu 桌面版還不錯 想往linux發展 找redhat 或 Cent OS ' SuSe 其實我覺得都好...

2010-07-21 ‧ 由 lonely84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