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tamp0001 的問題討論列表 19

Win11 欲設定 *.cue 為 foobar2000(透過 Microsoft Store安裝) 預設開啟程式會卡住在選取視窗(無反應)

偶而可以成功,但很大機率會失敗。如果同時再開啟 記事本 / 複製 (隨便任一內容),該選擇檔案的視窗就一定會當掉。因無其他安裝 Win11 的電腦可以交叉比對,...

群組原則套用問題請教

請問要如何在加入網域且使用本機帳號登入的電腦不受AD群組原則的影響。

群組原則套用問題請教

那請問我該如何做到我的提問需求呢?

群組原則套用問題請教

放上圖片從使用者電腦看到有套用到【Default-後勤】,在 Domain-Computers-後勤的成員並沒有該台電腦的名稱情況下,這樣也會被套用到是嗎?

群組原則套用問題請教

從 RSOP 得到的結果,只出現【電腦設定】來看,應該是套用到電腦設定沒錯,而電腦設定裡並沒有這台電腦名稱,所以才會有疑問。

群組原則套用問題請教

該台電腦透過 rsop.msc 查詢到有套用一個設定,但是在該 Domain-Computer 設定成員裡並未發現有該台電腦的名稱。還是説這台電腦曾經被某個 D...

印表機軸承、齒輪潤滑油哪裡買得到

我們的出單機使用在餐廳內外場,如果使用噴的恐容易造成環境汙染。

如何讓資訊設備外接長方形變壓器電源線可以插緊變壓器

整線是一定會的,目前將容易鬆脫的拿束線帶綁著變壓器,有的想到拿線兩端綁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