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alphaone 的所有回答 6

ESXi 上的windows server需要作磁碟重組嗎?

根據官方的說法, GUEST還是要做defragment的, 因為GUEST依舊使用自己的file system儲存. 即便他存在一個VMFS上面, 但是以GU...

2011-04-25 ‧ 由 ietemietem 提問

Switch 的 Monitor, Mirror, SPAN, 傻傻分不清楚

據我所知是一樣的阿 只是不同廠商的用語不同罷了

2011-04-21 ‧ 由 pisceseros 提問

如何避免使用者在公司自行使用3G連上網?謝謝!

這可以分為幾個面向來思考: 規範面:公司應該頒佈規章以及準則,呼籲所有人共同遵守。 教育訓練:提升所有人的資安觀念,強化遵循規章的意願以及配合模式。 技術面:...

2011-02-11 ‧ 由 shlee618 提問

open webmail 變更密碼出現密碼錯誤

可以看一下openwebmail的log看更詳細的錯誤原因,我猜應該是LDAP那邊不給改的關係。

2011-02-09 ‧ 由 hcsvieken 提問

請行家推薦上網裝置!!!

我想就是小筆電搭配3.5G USB網卡最適合你吧? 只要選擇使用windows os的小筆電,使用方式都可以延續桌上型的習慣。

2011-02-03 ‧ 由 perkins0933 提問

關於 Tipping point 與 Broadweb的 IDS/IPS評比

TP號稱特徵碼更新速度相當快,且比較跟著微軟系統的弱點在走。Broadweb相形之下限制會比較多,但是也反映在價格上了。

2010-12-29 ‧ 由 匿名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