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一級屠豬士 所有喜歡的回答 296

新戶政系統出包,請問為何要換系統?

若有時間興趣 可以Google「內政部強化戶役政資訊系統與應用推廣計畫」 以下列出兩個供參考 政府的計畫推動概況資拓的計畫概觀

2014-02-10 ‧ 由 賽門 提問

新戶政系統出包,請問為何要換系統?

比較想知道 是發包給哪家廠商去做

2014-02-10 ‧ 由 賽門 提問

新戶政系統出包,請問為何要換系統?

比較想知道 是發包給哪家廠商去做

2014-02-10 ‧ 由 賽門 提問

為什麼每次我的爛回答總是有固定幾位按[推]呢?

這是個好問題,一定要按推才行...

2012-12-06 ‧ 由 panqing 提問

為什麼每次我的爛回答總是有固定幾位按[推]呢?

這是個好問題,一定要按推才行...

2012-12-06 ‧ 由 panqing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