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庫10秒鐘~程式10分鐘~
通常實體~你要到電腦補習班問看看吧~ 初學帶入門~進修在網路~ 補習班都是只教你基礎觀念而已~ 要到SQL各種進階應用~你就要多看網路範例了~
你參考手機介面接網站的Json方式就知道如何處理了
做壞事?
都是騙+1 有用到再說~ 沒用到都是廢紙.
網頁無法控制
哈...真是差點同時@@..
通常找便宜的是.. 1.找學生 2.找內部員工 3.找外包soho
你要全學+了解應用..
通常要把工作當修業的話~ 23K也是可以先當起步..之後再跳.. 找外商應該都40K起步...(你的外語要很好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