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hanksu168 的問題討論列表 18

A difficult decision for me

Maybe you can work at Taiwan , seach works and life blance.

請問有沒有無線滑鼠內建無線麥克風的,懶得打字,想要直接用唸的搜尋.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?謝謝!!

但還是需要滑鼠在搜尋頁框內點一槓,再唸出要搜尋的東西不是嗎?謝謝!!

請問有沒有在Android系統環境下作業的搜尋引擎或是APP,可搜尋網路上的任何信息.就像Google一樣的查看點入.謝謝!!

樓上的兩位好,因為客廳的大電視是Android的作業系統,但是仍然有搜尋的需求,就像電腦一樣.謝謝!!

內顯有訊號沒畫面

主機板輸出不是只能指派到內顯或是獨顯嗎?故螢幕輸出當然只能輸出到一組信號線.還是我弄錯了?

監視器 傳輸問題 請教....初入資訊業 比較不懂 問錯方式請大家海涵(!)TCP/IP 架構 虛擬伺服器

我們以前傳監視器畫面是使用"無線影音傳送器"這種設備,可以傳送數公里之遙.

求救,桌機 windows7專業版 突然無法點入Line電腦版.重新下載Line電腦版再點入也無效煩惱.該如何解決?謝謝!!

原本桌機桌面設有Line圖案捷徑,每天點入登入都很正常,但這幾天突然無法點入,圖標仍在,但是無論怎麼點入.登入的頁面就是不出來,也有去桌機左下角"開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