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tomluquan 的所有最佳解答 18

CISCO SGE2000交換器 設定Vlan群組用DHCP Server

DHCP Server上要設定valn 1/2/3這三個IP領域。SGE200 Switch上啟用DHCP relay,指向DHCP server。

2017-02-23 ‧ 由 hsu32 提問

Cisco SG-300 Console 連線黑畫面的問題

switch reboot. upgrade switch software.

2015-03-19 ‧ 由 partywei626 提問

CISCO ROUTER and SWITCH, 密碼集中控管及定期變更? 該如何做?

Cisco ACS是Cisco的驗證伺服器,要花些錢。公司若有Windows Server的話你可以用Windows Server內建的驗證伺服器功能來做(IA...

2014-12-27 ‧ 由 partywei626 提問

CISCO ROUTER SWITCH 某 PORT 爆流量 自動 shutdown 功能?

Cisco Switch可以用rate limit來控制,下面連結可以參考 https://supportforums.cisco.com/discussion...

2014-12-27 ‧ 由 partywei626 提問

CCNA認證時效的疑問

考取其中一科就可以維持CCNA的資格,未來若考取CCNP後,也是在三年內再考取其中一科就可以維持CCNP及CCNA的資格。

2014-12-27 ‧ 由 阿偉Eric 提問

一般在說 Cisco Routing Policy 就是 Policy-Based Routing 嗎?

在小弟周遭比較少聽到cisco routing policy這種說法,通常是說policy routing、source routing或是PBR。 我個人認為...

2014-11-19 ‧ 由 partywei626 提問

juniper SSG-140 設定負載平衡功能

要使用LB功能,前提是你要有兩條以上的Internet/WAN Link,然後透過source routing來達到LB功能。簡單的說就是,用source ro...

2014-11-12 ‧ 由 ericort70 提問

OSPF LSA 如何得來

每個Router傳送hello packet給相鄰的router以形成ospf neighbor,然後與自己的neighbor交換LSA,直到收斂完畢。

2013-07-10 ‧ 由 fuag 提問

急!!asdm無法連至管理介面

回想一下在發生這個情況之前是不事有做過什麼事情? 進en從帳密驗證變成密碼驗證,那表示設定必定有變更過,也許有人連進去做了修改而你不知道,也許設備在某個情況下恢...

2013-05-22 ‧ 由 emos 提問

網路瞬間斷線的問題

你可以做個簡單測試,持續ping 168.95.1.1,如果在VPN斷線期間,這個ping也是沒有回應的話,那很有可能表示當下internet是有問題的,int...

2012-12-25 ‧ 由 匿名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