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hector958 的問題討論列表 22

如何 自動關閉 長時間 未操作的程式?

會不會從SERVER端下手比較方便? 讓SERVER去踢使用者。

1Gbps網卡只有10Mbps的速度

兩條網路線從兩張網卡上拔下交換插的時候,速度維持原狀? 還是反過來變成內建網卡10M?

外點 如何加入網域及第一次登入網域

即使加入網域,本機帳號還是可以登入吧,先用本機帳號登入 - 撥VPN - 切換使用者,這樣不知可以否?

架設公司內部網站,整合AD、網芳問題

整合AD的話,當然還是微軟的東西比較方便囉。 Sharepoint是解決方案之一沒錯。

簡體環境下Server 2008用繁體是否合適?

整個環境都換成正體中文吧! 教教他們正體中文的美好,不要再用殘體中文了。 這樣你就沒問題了。

幫忙尋找原版CD唱片以下專輯

可能IT比較愛聽老派台語歌吧。 自首,我比較喜歡陳一郎那個年代的。

防火牆FortiGate80C的SSLVPN設定問題

其實不要與本來內網的DHCP範圍重疊就好,我們就是同網段但是用IP/遮罩來區隔。

防火牆FortiGate80C的SSLVPN設定問題

我這邊一旦撥通後,IP與GATEWAY與你類似。 所以問題是??

Raid Card For ESXi 選擇

還是找有在支援清單中的比較安心吧。 不然為了解決A問題結果花錢產生B問題......

工業用電腦能虛擬化嗎??

現在的新電腦,工業電腦幾乎是一定有序列埠,商用桌上型電腦多半會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