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Blue Jacky 的聊天列表 204

三十年了,還要幹IT嗎?

老鷹(eagle) 怎不來恆春(墾丁)讓我招待!?

海綿寶寶

應該不太可能都有搭配UPS <- 對 MIS 而言,是一定要搭配才不會被老闆K。

躲過"想哭",渡過停電。
看來可以安穩過一陣子了....

小魚
1.不捉下來,難道讓牠半夜咬我?
2.如果"回答"了,以後要達到30%就很難。
所以答案不要"濫芋充數",若對方是那種分不清何者最佳解的(看記錄)也不要理他。
...然後一堆大老級的都"躲"起了,賺錢比較要緊。

小魚 後來量了一下,長度102公分,但鄰居說是紅花雨傘節<-這什麼沒聽過!!
總之捉下來交給有興趣的鄰居"處理"。

太久沒來,都忘了怎麼用
http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170605/20065474ljXHTKn1r6.jpg

昨晚被冰箱上的龜殼花嚇到睡不著,就這樣把 ISPConfig 3.1.3 及 Vtiger CRM 7.0 正體中文化都完成了。
http://cdn.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170605/20065474vOaBFSlEUW.jpg

最近各行各業的業績都不佳,賣茶的"經紀"為了要增加業績,只能加強對宅男們的網路行銷...呵。
南部行情都掉到2000以下了,連酒店都實行裁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