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tony1223 的回答回應列表 5

104/飛騰雲端/人易/鋒形/鼎恒MAYO 這幾家雲端人資系統的優略比較?

是 XE 還是 Apollo, 有興趣的話可以提供我資訊, 我來了解看看. (From MAYO)

大家寫JavaScript時會寫測試嗎?什麼樣的情況下應該要寫測試?

Selenium 有截圖功能,也是能作一定程度的圖像比對, 只是功能沒有很完整(印象中是有幾個瀏覽器...

如何選擇Javascript based 所見即所得編輯器(rich editor)?

@toykid 因為瀏覽器 textarea 的操作,這件事情有很多限制。 另一方面 WYSIWYG...

如何選擇Javascript based 所見即所得編輯器(rich editor)?

與其說這是被 tinyMCE 婊到,倒不如說是被 WYSIWYG 婊到, 這種編輯器本來就有一定程度...

JavaScript的框架很多,請問jQuery有什麼強處或缺點嗎?

是不是比較差要看要做什麼跟什麼操作, 以對比 ExtJS 而言, jQuery 優點在於相對輕量跟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