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ks1217 的聊天列表 16

目前只查了幾個Domain name目前還有剩, 有人需要嗎? 我可以代查.

關於 Whois History , 目前我有一個月內可以查25個Domain的授權, 確實可以查到Domain一開始註冊的資訊一直到最新的註冊資訊都有.感覺很不可思議, 到底甚麼單位可以這樣紀錄全球Domain的歷史紀錄,難道是情報單位?

直接把下載網址貼到 Virustotal 檢查看看

我也是鎖一顆螺絲, 沒地方鎖就用泡棉雙面膠黏起來,
反正SSD不怕震不怕摔

SSD厚度有分 9mm 跟 7mm, 用在桌機可能沒感覺,
用在筆電就要注意厚度了, 如果原本筆電用的是 9mm,
而購買的是 7mm, 就會有空隙造成震動等問題,
不過大部分筆電的SSD插槽設計都有一個專用外框,
所以也不太會需要用到這個增厚的外皮.

查一下 qnap ubuntunerco7114
找一台電腦, 接上qnap內的硬碟, 用ubuntu光碟開機,
就可以存取qnap硬碟內的資料了

可是一般瀏覽發問回答在IE11都正常啊, 就只有選"最佳解答"沒反應, 莫非...它不同意?

剛才用IE11把自己提問的問題點選"選為最佳解答", 卻啥也沒發生, 後來改用Edge進來看, 點選"選為最佳解答"後就跳出確認視窗了...就可以選為最佳解答了, 請問這是BUG嗎? 不支援舊版IE11 ?

WilliamHuang
其實是因為海運界我不是很熟, 軟體的部份又很封閉, 廠商說他們的軟體在陽明用的很好, 跟廠商要求展示一下畫面, 就以客戶隱私為由不提供, 還說他們上市上櫃的客戶, 內往沒有在分網段的...更讓我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賣出過...所以想問看看

請問這裡有 陽明海運 的MIS長官嗎??
想請教一些關於 AMOS 的問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