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linux.vbird.org/linux_basic/0210filepermission.php
OEM與大量授權都可降級 啟動可以call原廠 但是序號與安裝媒體要自己想辦法
還有個考量問題 Win 2008 R2 都是 x64 位元的 Win 2008 有 x86 & x64 降級時要注意 但 ..... 為何不用 R2 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