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tomchun 所有喜歡的回答 582

【理想妹有問題】企業導入虛擬化,碰到最大的問題是?

最大的問題是,虛擬化這東西只有IT人懂,其他主管都不是很懂. 在決策上,就容易出錯,例如免費,安全等問題. 當然,按邏輯來講,系統都虛擬了,人是不是也可虛擬?付...

2013-08-21 ‧ 由 idealmei 提問

【理想妹有問題】企業導入虛擬化,碰到最大的問題是?

老闆希望 不用花錢,不用花時間,突然就做好了.

2013-08-19 ‧ 由 idealmei 提問

【理想妹有問題】企業導入虛擬化,碰到最大的問題是?

老闆希望 不用花錢,不用花時間,突然就做好了.

2013-08-19 ‧ 由 idealmei 提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