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rogeryao 的聊天列表 12

D.
你可以漠視這個問題,也可以不點擊【我有同樣的疑問】,那麼下一代的 Windows (可能是 12)出來後,您可能依然要承受 1/4 至 1/5 的切換是無效的。
軟體不好用可能是設計不好,但是不反應軟體難用或是不友善,那就繼續忍耐吧。(為何花錢買軟體,還要忍耐的使用 ?)

C.
寫 Code 的邦友要寫 Code 又要寫技術文件,一天至少要切換 50 次以上,其中佔 1/4 至 1/5 是因為【當滑鼠是箭頭形狀時切換是無效的】造成的。

B.
但是當您在開啟的程式內滑鼠點任意處,【當滑鼠是箭頭形狀時切換是無效的】,您不會發現並拼命輸入了,結果就是打了一堆OOXX的英文才發現切換輸入法失敗。

A.
每個人打開電腦後總會開啟 3 至 5 支程式,要切換輸入法前總會不自主地看右下角目前的狀態是中文還是英文,在判斷要不要切換。

檔案總管路徑列為何自動切換成英文問題
您有相同的困擾嗎 ? 請點擊畫面上的【我有同樣的疑問】敦促微軟修改。

小財神
【即時通知】好像故障了

兩個問題指的是以下畫面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0513/20085021CrcLn9x2RC.png

小財神
請問兩個問題:
1.【問答】的查詢結果可否依發問日期排序,最新的排最前面
2.有什麼方法可以查詢【特定邦友】關於 Excel 的【問答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