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ryancai 的回答回應列表 7

請問 台灣賣的3G無線網卡的產品 拿到國外插當地的SIM card (可上網的) 一樣可以用嗎?

那只要到國外 用當地SIM CARD 插上 3G無線網卡 就可以用了嗎 ??

請問IPCAM的設定方式

謝謝各路大大指導,沒錯確實是port沒有對應起來 router 虛擬伺服器的port要跟web ca...

A-PC tO B-PC(OS:W7) 用無線網卡可以對連遠端桌面控制嗎 ?

大大請問一下 那我A電腦etherhet port網路線到DVR上面,USB port 接 wire...

A-PC tO B-PC(OS:W7) 用無線網卡可以對連遠端桌面控制嗎 ?

大大這算封閉式沒有對外網路,只有單純兩台電腦在廠區內控制,A電腦接網路線到AP AP改裝指向式天線,...

請問ftp相關設定

恩恩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小弟受用了 我在試看看 我後來知道有過ip分享器 要設定虛擬伺服器 才可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