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邦幫忙

個人背景

工作經歷學經歷

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、參加過的技術活動、製作的成品、參與的專案

  1. 熟悉 HTML、CSS、jQuery、Sass、Node.js、Sails.js、MySQL、Git、api 串接,以及最近正在學習及使用的 React.js。
  2. 實作 React.js 時摸過Webpack、Redux、React Router。
  3. 前端框架有使用過Bootstrap、Foundation。
  4. 使用JavaScript做SDK,串接對方api,並用mocha寫過單元測試。
  5. 大學時期本科系所學為 C/C++、JAVA。
  6. 大學時曾使用Kinect搭配Kinect SDK for Windows以及Qt實作體感遊戲( 此為畢業專題 )。

專業成就著作、成就、證照...等,歡迎介紹你自己

自我介紹生平、興趣、個性、部落格...

偶然接觸網頁,便不小心一頭栽入 JavaScript 的世界,最初是使用 Node.js 做 RESTful api ,但在參加各個社群活動與實習的過程中,漸漸地越來越喜歡前端,目前正積極學習 React.js。喜歡參加社群活動,也喜愛學習新技術,閒暇時會看看文學、小說、打打 game 或是出門旅行,現在剛服完兵役,正打算尋找前端工程師的工作,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學習與進步,與團隊一同成長,並用最有趣的技術打造最酷的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