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猜看看你的VM連AD的防火牆對時服務沒有通?
/24耶 這也能錯去重讀subnet mask...
買本AD的書來看吧
Ping不到不代表沒連上 畢竟防火牆vlan可以設定不回應ping詢問... 一些程式ping不到就會當目標不存在
沒加網域要把網路層級驗證拿掉
最基本不就搜尋然後留存,至於新domain偵測就不知道了
簡易版就是存成Json,要易管理就是資料庫
Client被DNS汙染和被牆無能為力,只能掛VPN還有非中國DNS避開 應該是讓他們進入沒事的網域然後導去A網域上的服務 網域被汙染或被牆只能祈禱哪天中國...
就...資訊業,居家IOT網路
用系統又要求人力報工,上系統了就真的麻煩公司上到好= =